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你写游记.我写游记

从来没有想为一个主题特别些什么,游记是友人家声那杯茶,他曾有鼓励我写游记,我没回应。今早起床,打开部落格,看见小柔(我的首位格随人,谢了)和家声的更新格。两篇风味不同的游记。

我想说,小柔阿,你却真活在我的梦里。我没有特别爱不爱好旅游,到留学时亦如斯。你说没有原因也不是,缺钱且别谈。我想跟喜欢的人的在一起,去哪儿都行,天涯海角,天南地北,只要在一起。找不到合适的伴侣,我宁愿一个人去流浪,一个人留守番。
你去了我最向往的国,伦,我爱下雨天,我爱红茶, 我爱伦敦大桥,大笨钟,火车站,钟爱特浓的英腔。你说没下雨吗?我有点失落。
你去了荷兰,阿姆斯旦,一个或许可以让我寻找一些爸爸曾有过我没有的记忆的国度,让我更想念他的理由。鼻酸了,主啊!看见风车,木屐,船人家,汉堡贩卖机了吗?
我羡慕你,原来恋爱竟能让文字也都优美温柔起来。

家声的“jiak"游记,正好提醒我也要好好整理我这一趟回怡保考日检及马六甲家庭日的“吃!吃!吃!”之旅的照片,好也给你们看个饱,顺便学写游记。各位敬请拭目以待咯!
你是不是有时候也很想以粤语书写呢?感觉特别亲切,好似根好朋友去吃饭一样。可是我们的中文输入法,想写粤语还是有点小难度。

另外一件让我有点惊喜的是阿龙竟然登入成了我另一个格的随人。静子の物語算是我分类出来,较有主题的其一。无人问津已有一段时间。好感动哦,谢谢棒场。好像未曾告诉你你写的茅盾的思念非常有意思。

决不放弃文字

=D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