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一度.秋天童话

30
Sep 2007@中部大学,名古屋

打开窗,秋天的风和雨

闭上眼睛我又在想,到底是怎么把自己“远距传物”到这里来。

有好多的事情我没记下来。唯恐回首一时,一再陷入回忆的黑洞里,不能自拔。

打开窗,好喜欢好喜欢这种感觉。一种异乡的惆怅美,一种酷酷的冷。

我拉开抽屉,把感觉都藏在里面。

当我离开这房间的时候,它也会一直的留在这里。回忆却又在字里行间涌流出来了。我没有心理准备,我会受得了吗?我没有头绪。

我努力的珍惜每一份每一秒。努力的为自己留在这片土地上的青春拚命的彩色。一点也不想留白。就连多睡一分钟也觉得有太浪费了。一呼一吸变得非常认真,因为我想认真地活着。

年轻真好,生命总是积极的,未来也是乐观的。。。满脑子里都是充满积极,乐观,正面的事情。现在啊,我觉得我的生活真的浪漫的不行了。虽说认真,认真的还真的带点浪漫,一个人的浪漫。所谓浪漫嘛-就是没钱也很快乐。

青春万岁不是很好吗?生活浪漫不是很乐观吗?

朋友啊,爱我的人啊,我会好好的。。。等我活着回来吧!

忆故
=D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