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过快乐

我知道回到家
我会变得很软弱
我会提不起干劲
得过且过
没有大志
吃巧克力
吃芒果芝士蛋糕
吃即做水果口味冰淇淋
为所欲为
然后变成米奇林小姐
然后觉得不要紧
因为妹妹们很娱人
因为简单也很快乐
我很简单
也很快乐

没有离开家
留在小岛
我也不很坚强
日子很充实
无事可以很“他条”
到学校
听免费爵士乐
看廉价舞台剧
探班舞蹈彩排
当助手助兴

其实有事亦不然
星巴克一杯热莫卡,
手提电脑 Borders 又一天
岛上又有
飞车女友陪我烟酒咖啡调情
有及手的安慰,方便的快乐
有可寄生的几棵大树
大树里头又住着几只快乐的小鸟
小鸟很快乐
小岛也很快乐
因为自由让人很快乐
放纵也让人很快乐
朋友让人很快乐
爵士让我很快乐
气质让我很快乐
烟酒也很快乐
咖啡也快乐
调情不必说
飞车就不怎么样
可是我有点想念那种感觉了


过分快乐
=DeN=

4 comments:

So^naK said...

飞车女友?
被你写成那样,还真得蛮想念你在岛上的日子,sajan和pandi都走了,不懂你的sartun何时离开……

=DeNIsE= said...

我已经尽量不要提他们了,看你。。。
满脑子是外劳。。。
哈哈!!

So^naK said...

说的也是,但外劳比很多我俩遇到的男人都还要真诚,不是吗?

=DeNIsE= said...

True though...sad case,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