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这几天

这几天都在忙着,整理自己的部落格。
总的来说,我一共有5个部落格。由点零散。
我开在网上记录文字,始于~DeN & Her DaY~
2005年的某一天, 那段时期正在等着进大学,在诊所打工. 如今已有两三个年头了. 岁月流逝, 断断续续,有的没的, 点点滴滴.
有一段日子,我记很多蓝色的事情, 后来决定报喜不报忧. 重读的时候,果然看出来了。有写空白的年日,是因为不想回顾,想逃避,所以不敢记下来。
很多朋友开始写部落格都是因为生活上遇到难过的事。也好,好让我知道你们最近怎么了。

整理这个格的同时,链接了不少朋友的格。一些朋友看起来粗枝大叶的男生,竟然写起感性的文字来。多少有点被感动。长大了,大家真的散布世界各地,托赖部落格的媒介,还能知道你近况。说到底只要你在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拦。

过几天,就要靠最后的一科,猜想大概要把笔记写成部落格,才能好好学习。
我沉迷不悟了。

No comments: